什麼都要喝

2011070614:09

10M14D

這天Honey說要吃好一點,由於還有300塊的新光三越禮券

於是乎,我們就到了新光三越

哇!!美食街比高雄SOGO好太多了

SOGO美食街沒幾家,逛了2圈還是不知道吃什麼

新光三越每一家都想吃,偏偏只有300塊禮券

我還有1200的SOGO禮券啦!想全部換成新光三越的

畢竟台南沒有SOGO,一趟路要到高雄我們這麼勤勞啦

有沒有誰行行好,願意跟我換的啊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逛了一輪跟Honey都決定好了要吃什麼

Honey的餐點還不錯,就是鹹了點,不光我覺得鹹喔

連吃重口味的Honey都覺得鹹了,可見製作那份餐點的師傅應該是打死賣鹽的吧

我則是點了一碗肉骨茶麵,會點這個是因為之前跟小阿姨去吃覺得很好吃

吃了一口之後......好難吃喔!!他肉骨茶還加油蔥酥耶

整個味道超奇怪的啦!!唉....選了半天選到一個賣龍眼的

吃完Honey沒飽足感,加上我吃了難吃的麵心情不太爽

Honey提議去吃麥當勞,而且好久沒吃了呢

看我們吃小柚子也要吃,索性拿薯條給他自己慢慢啃

小柚子啃得可開心的呢!!吃完了還會要喔

吃多了會口渴,把他的水拿出來給他喝

等我們吃得差不多時,Honey見小柚子的水杯都油油的就拿去擦

結果小柚子口渴卻喝不到水,乾脆爬去抱爸比的可樂

一整杯抱著喝,因為有氣,喝進去的臉還很好笑

雖然這樣不太好,不過小柚子很滿足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