腳又腫又痛

2010070601:04


小寶貝:你要出來了嗎?趕快出來了好嗎?

我的腳已經腫的像象腿了

好像從開始水腫的時候吧,確切時間記不得了

走路腳底板很痛,在房裡是不穿拖鞋的

每次從床上起床要上廁所,那個時候真的是折磨

因為懷孕後期賀爾蒙的改變導致恥骨的地方疼痛不適~稱之為恥骨聯合分離

移動的時候真的非常痛,好不容易挪到床邊可以下床了

踩在地上腳底傳來的疼痛感令我很想把腳剁掉

這2天開始,腳踝下方連走路都在痛

全身都痛光光了,還有什麼啊?儘管來吧.....

今天下午走路到後面公園搖椅上去享受午茶時光

說實在的,這是一件很愜意的生活方式

問題是走路是好事;走路腳會痛似乎不是一件好事

但我還是走了,因為對產程有幫助

到底會不會影響到腿部就不得而知

而且不可能要我一直待在家裡,家裡太熱

忍著不吹冷氣,電風扇吹出來的熱風真是越吹越熱

乾脆出門去逛一逛、走一走

或許我該穿彈性襪出門吧

大家都說吃紅豆不加榶有效,網路上更有媽媽只吃一天水腫就消了

我終於去買了,真貴...一小包居然花了我80塊大洋

以前自己煮紅豆湯曾經忘記加榶,那個滋味真是忘不掉

不要說難喝,老媽說沒有難吃的食物;只有不喜歡吃的食物

但是真的不好吃

或許是因為做足了心理準備,發現也沒這麼難喝耶

用保溫杯裝了一杯就去公園坐著吹風

剩下的先冰冰箱,等我吃完了再煮吧,希望水腫趕快消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