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教室五

2010070900:40


↑ ↑ 這次的戰利品 ↑ ↑

原以為小場的媽媽教室贈品比較少

因為非假日都是在診所舉辦的,參加的媽媽也少

結果這場亞培的媽媽教室贈品還不少呢

一進去就先給我們一碗雞湯跟一塊一之鄉蛋糕

因為已經吃飽了,所以就只好帶回家囉

光拿到就已經很開心了,還沒開始就先拿到禮品囉

今天上新生兒沐浴,其實我會啦!

以前學校就學過了,來只是做複習而已

Honey還怕我不會洗,放心啦我都不緊張了,你就別緊張囉

而且今天講師也說可以用洗手檯洗,Honey還說他要買專用的澡盆

根本不需要,我結婚時的嫁妝就有啦,大、中、小盆都有啊

還有尿桶,原來都是生寶寶的時候用的

上完這堂課講師說來一題有獎徵答,答對者送一本"布書"

本想舉手又不太好意思,發現都沒人舉耶,太好了!!

題目是:說出寶寶沐浴要準備的東西,至少6樣

又不難,於是乎,好康的就被我拿走啦!

還不錯呢!而且名額還只有一個咧

每場媽媽教室結束的時候都會有會後禮

會後禮就看廠商的誠意啦!有的真的很陽春

其實大部分也都是贊助商給的啦

首先是袋子~亞培手提袋是不織布的;訊聯手提袋是紙的

訊聯贈品2個~嬰兒專用棉花棒1盒、奶粉分裝盒1個

這2個東西我都拿過了,訊聯是沒東西送了喔,不過免錢的,加減拿囉

寰宇家庭米老鼠相框1個,附1張寶寶美語唱遊包申請表1張

不過我已經申請過了,就不能再申請啦

施巴試用包2包~嬰兒潤膚乳液10ml 1包、嬰兒泡泡浴露10ml 1包

也是之前就拿過了,加這一次的已經3包囉

克蘭詩試用包2包~蘋果光毛孔隱形粉底慕斯1.5ml 1包、宛若新生除紋霜8ml 1瓶

還有1塊白木屋的蜂蜜蛋糕(忘記讓它入鏡)

1張王建章婦產科診所孕媽咪腿部舒緩課程200元優惠券

我對這個還滿有興趣的,因為腳越來越腫了

奇怪,怎麼覺得喝完無榶紅豆湯之後也沒改善啊,害我想放棄了說.....

原本足踝跟足背比較明顯,今天顯的更腫就算了

居然腫到大腿來耶,會不會太誇張了點啊

還是我喝的不夠多嗯...好好想想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