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腫厲害咧

2010070500:07

昨天產檢時我問護士小姐怎樣比較好生

她說多走路就好了!我說那爬樓梯不是更快

她說她們不建議爬樓梯

第一:一個不小心其實很危險

第二:容易增加膝關節的負擔

而且其實效果跟走路差不多!那我不就都被一些媽媽騙了??

那天一位離職同事來單位,她目前懷孕5個月

肚子比我當初小耶,我脫口說你肚子比我小耶

結果被很多同事吐槽:你都快生了,肚子當然大啊

我是說跟我當初5個月的時候啦

不過,有些人覺得我肚子不大、有些人又覺得我肚子大

管他的,平安健康最重要啦

有覺得肚子掉下來嗎?我個人是沒感覺啦

上禮拜五小阿姨的舅媽說我肚子有掉,我是不太相信啦,因為沒感覺

沒想到隔天產檢醫生就說寶寶胎頭已經下降了ㄋㄟ

果然有經驗跟沒經驗的還是不一樣喔

沒想到象腿也在我的人生中出現

真是有夠腫的啦

我跟小阿姨說我都找不到我的腳踝

阿真的是找不到啊,大概是這幾天跑的太兇了

我不喜歡待在家裡,會讓人產生一種惰性

所以從產假第一天開始我就有不同的活動

第一天就爬樓梯然後散步去公園乘涼~~超舒服的

第二天是因為網路上看很多媽媽孕期還是有在做家事

想到我房間已經超過半年沒打掃過了

齁~~挺著大肚子要用吸塵器跟蹲下來擦地板,真是一大挑戰啊

第三天遇到禮拜六,跑去上媽媽教室,第一個地方還沒開咧

就用走的去另一個地方,其實已經覺得腳脹脹的了

第四天就今天啊,也是跑去上媽媽教室

其實在上課的時候就已經腫了,上完還去安平吃豆花跟逛老街

象腿大概是這樣形成的喔

兩隻腳的腳踝都是凹陷性的水腫

下壓之後都彈不回來,ㄟ害喔........

問過護士小姐

她說:喝紅豆水不加糖,再來就是睡覺時把腳抬高

我說:那沒有用啦!我每天都在抬還不是這樣

她很無奈的說:真的就只有這些辦法呀

我也很無奈的嘆了口氣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