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教室三

2010070412:02


趁著休假、小寶貝還沒出來的這段日子

來去上媽媽教室

一直都很想上的說,之前沒上是因為都沒休到六、日

真的很巧,一整個孕期居然都沒休到六、日

好不容易有個一、兩天

要嘛就是回旗山;要嘛就是回彰化

錯過了好多機會

原想說每個禮拜六、日大億麗緻酒店都有

約小阿姨一起去,小阿姨說你要不要先查一下確定有再去

有一次就是這樣,等我查完之後人家課都上一半了

所以我這次想直接殺去

有就上,沒有就來去逛FOCUS的大創,買些資料夾

其實還好小阿姨有叫我查,不然真的是撲了個空

小阿姨說太陽太大她不要去,好吧!那我自己去,在家也是閒著

我就記得大億麗緻在西門路上,騎好久就是沒看到

搞半天還沒到啦,還好我沒騎回來

大億麗緻隔一條巷子有一家婦產科診所,爲什麼這麼有印象

因為在查媽媽教室時剛好有看到

心裡就在想:這家診所有開課,大億麗緻又開還滿奇怪的

不過還是先到大億麗緻瞧瞧,果然沒有,穿著拖鞋就給人家進去了

沒辦法呀!最近腳腫到鞋子穿不太下,只有拖鞋可代步啦

不甘心就這樣回家,於是走到那家診所問看看

因為不是在這家產檢,不知道能不能上??

一進去,咦?沒人....站了一會兒聽到廁所有沖水的聲音

護士小姐出來了...不好意思請問一下.......

媽媽教室喔!在樓下....

哇!我都還沒說我來幹麻的ㄋㄟ,呵呵....

嗄?怎麼只有我一個?

後來才發現他2點半才開始,我不到2點就到了說

這天是明治奶粉的廠商辦的

主題是孕婦用藥安全

有媽媽問青草茶可喝嗎?也有人問薏仁到底能不能吃?

其實我們都不是吃很多,沒有不適偶而吃也無妨啊

明治的媽媽奶粉滿好喝的喔

訂購還送好禮耶!算了吧!為了那些禮物.....

這次送的禮物覺得都還好耶

訊聯臍帶血就一份DM,內附1盒寶寶用的小枝棉花棒跟小瓶克蘭詩化妝水

棉花棒不錯,那我就不用買了;化妝水當然是媽媽用的囉

還有胎毛筆、肚臍章的廠商:1包面紙,之前就拿過了

一件天之嬌婦嬰用品店的紗布衣,之前就已經拿媽媽手冊去兌換過了

1瓶雞精..........

再來是我覺得這袋最優的東西~塑膠的圍兜兜喔

第一:好清洗

第二:它下面有個凹槽,可以接寶寶掉下來的食物,就不會掉滿地啦

說是這麼說,沒用過也不知道到底實不實用

接下來要去上美強生的,再看看有什麼好康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