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培來店禮

2010070311:41

最近天氣真是熱的要命

不過我還是想要做正經事

何謂正經事??

我要去啄木鳥拿贈品

啊~~不是啦!我是要去啄木鳥買東西順便換贈品啦

最主要是要買"脫脂棉花"

有同事教我自製濕紙巾,因為可以省下不少費用,於是我想試試

寶寶不是都會用酵素洗澡嗎

在要幫寶寶洗澡前將脫脂棉花沾濕就可以使用了

要用多少就撕多少下來,用保鮮盒裝著,大概做2.3天份就好了

想想真的很簡單,而且經濟又實惠

後來他告訴我不用用到酵素,用粗鹽就可以了

一樣可以幫寶寶洗澡,天然的東西又不傷皮膚,拿來做濕紙巾也ok

結果一到啄木鳥看到奶嘴,堂姐給我的玻璃奶瓶是沒有奶嘴的

就順便買,逛著逛著看到奶瓶刷,又買了

結帳時問櫃檯小姐能不能換贈品

他問我有沒有帶媽媽手冊,開玩笑!這是一定要的啊

於是就換到這個~~媽媽育兒經

這是由亞培跟Discovery頻道合作

將最具實用性與教育意義的育兒常識匯集而成的

贈品到手囉,很開心的離開

回家的路上才想起來,我重要的東西沒有買....

好吧!下一趟好了,下次來去丁丁藥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