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碌的小子

2011062400:04

很奇怪,每個寶寶都一樣,很喜歡玩電腦

小柚子也不例外,只要在房間、只要讓他在地上

最後的結果一定是...爬...爬...爬...爬...

然後爬到電腦桌前,再來就是伸手要摸鍵盤

他爸比橫著一隻腳就是不要讓小柚子玩鍵盤

爸比在看小說,小柚子一按就不知道按到哪一頁去了

小柚子很忙耶!這邊摸摸、那邊摸摸、蹲下、站起來、再蹲下

忙的不亦樂乎,看我在拍照還會轉過來對我微笑

爸比那不好玩了,轉過來要拿我手上的相機

你看看...你看看,瞧他笑的多燦爛啊

就是要玩,電腦沒得玩就改玩我手上的相機

小柚子的手還給我遮住鏡頭

最後只好拿出相機盒給他啃

還懂得靠在他娘那隻粗腿,很享受喔

小柚子還會特地轉到相機盒的底部,因為比較好咬

越來越皮了,好懷念當初只懂笑、只懂餓的年紀喔

那時隨便逗都會笑,也不會像現在這麼會耍脾氣

更可惡的是:每次出門只給特定幾個人抱

除了他爹娘之外就是小阿姨了,可是他爸比跟小阿姨又不是常常都在

累的就是我這個做娘的,唉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