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會爬了

2011062323:20

小柚子學爬的時間比別人家的寶寶晚很多很多

人家說:七坐八爬九發牙,小柚子一直到9個月都還不會爬

讓我緊張死了,真是皇帝不急,急死太監啊

不學爬,卻一直學站,一直要站起來...哩嘛幫幫忙

麻煩你一步一步來好嗎?會爬的寶寶將來協調性比較好耶

10個月了,大家都在問:小柚子會爬了嗎??

會啦!但是是毛毛蟲式的爬法,唉...你怎麼不是狗爬式,而是毛毛蟲式咧

終究是會爬了啦,心中稍微安慰了一下

看過一篇文章,說寶寶學爬需要花一個月的時間慢慢琢磨

真準啊!在1個月後的某天,突然看見小柚子四肢撐起爬了2下

多爬一點嘛!!幹麻只有2下讓你娘聞香啊

再來去小阿姨那,在店裡天氣熱,我都讓小柚子穿國王的新衣

小柚子一樣像毛毛蟲式的蠕動,坐起來發現整個胸腹都紅通通的

大概是會痛啦!小柚子開始用四隻腳爬行

小柚子終於會四隻腳爬了,我只差沒感動到痛哭流涕

現在只要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把小柚子放在地上

他當然不願意乖乖在地上爬,還是想要我抱抱啦

我就會閃他,跟他玩躲貓貓,只要不要讓他抓到我就OK

我希望小柚子能再多爬一陣子,小阿姨的朋友婷說:

寶寶多爬有助於長大後的肢體靈活度

小柚子"爬步"比人家慢,當然要多多練習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