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26週歲禮

2011062300:19

某天,接到S26客服的電話

問我是不是還繼續餵母奶?那有沒有想換成配方奶?

母奶當然是繼續囉!我打算餵到小柚子不吃為止

配方奶?其實我壓根沒考慮過,配方奶再怎麼營養,總是配方嘛

還是比不過母奶的咩,而且母奶富含的抗體是配方奶所無法比擬的耶

雖然國外(還是大陸啊?不太記得...)已經有研究人員研發出可以製造人奶的乳牛

據說成分跟母奶幾乎是一模一樣耶!!

呃....雖是如此啦,但是,媽媽究竟會不會購買這種牛奶啊

還是自產的最好啦!!

 

這個盒子我喜歡,小小的,拿來收雜物最方便了,而且又漂亮

裡面有

週歲奶粉試喝罐X1,要週歲才能喝唷

身高尺X1,唉...又是身高尺,我已經有3張了

我說3張都要貼起來,Honey說貼那麼多張幹麻

有啥關係啊,何況這些圖案都很可愛,當佈置環境也OK啊

還可以教小柚子認識,跟他說:這是"巧虎"、這是"亞培小熊"

巧虎抽獎回函X1,以前這些回函要嘛不寄;要嘛裝信封寄

後來發現,我幹麻不用明信片就好啊?明信片的作用不就是如此嗎?

而且明信片1張2.5元;信封需要貼5塊錢的郵票耶,凡是都要精打細算

其他的對我而言就是一些廣告啦,沒有可愛圖片,全扔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