婕迪試用品

2011062300:37

婕迪美容實業有限公司

網路上看見可以索取就去留言索取了

洗髮精X1,由於頭髮長,所以這小小一瓶只用一次,沒什麼感覺

毛髮活化素X1,因為頭髮要留,所以得好好保養

最主要更是因為跟小阿姨約好要將留長的頭髮捐給癌症希望協會

給癌友們做假髮,當初老媽也給人家拿了一頂

而且不用還喔,讓老媽離開時仍舊可以美美的

沒錢可以捐獻,大錢我們捐不起;小錢自己又覺得太吝嗇,捐頭髮無傷大雅又可造福

小阿姨某天突然說,她發現以前頭髮會分叉,說要捐頭髮之後卻找不到

回家之後我也找了一下,發現我也是耶

以前內層的頭髮隨便抓都是分叉的,一根頭髮還分好幾叉

現在真的沒分叉耶!只是夏天頂著這頭長髮真的很熱

Honey一直叫我去剪掉,我才不要咧!這是有用處的啦

小阿姨說:再忍耐一年,明年再來去剪....

他們的產品很多,什麼都有,我是沒興趣啦!

我只對試用品有興趣,哪裡可以申請就哪裡去

而且大家都嘛喜歡收禮物的感覺,常常申請之後就忘了

出奇不意就蹦出一個包裹,生活中處處有驚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