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典牌餐椅

2011062301:02

之前Honey一直嚷嚷著想買餐椅,結果好心的學姊說她家那台要借給我

真好,餐椅貴松松,我們去看,陽春型的也要5.600塊

而且姊妹們都說不需要買,當寶寶會走之後根本不肯乖乖坐在裡面吃飯

所以買了又用不壞,丟掉很可惜,正所謂"食之無味、棄之可惜"啊

學姊就用借的給我,將來小柚子長大這也不怕堆在家裡占空間

學姊很多東西都是用借的給我,包括懷孕期間所穿的孕婦裝

讓我隨著時間越來越腫的身材有了可以裝的衣服

還好學姊的體型跟我相似,只是學姊高啦,她168;我才157,所以褲子長了點

再來就是寶寶的衣服,寶寶長得快,衣服買了常常穿不到2個月又要換新的

丟掉又可惜,又穿沒幾次,都可以算新的呢

於是學姊就借我寶寶的衣服,將來她生第2胎再還給她

這樣她就不需要衣服堆到家裡都快溢出來

後來秋也生了,我一樣把衣服借給她,還提醒她記得留下來

這是要傳承的啊,如此我們都不需要買衣服

所以小柚子到現在快周歲了,我們只買過2件......

1件是有次回旗山太熱臨時去買短袖的包屁衣,結果只穿過那一次

1件是最近Honey幫小柚子買的"吊嘎仔"

天氣熱,小柚子的衣服不是"吊嘎仔"就是國王的新衣

比較常穿的是國王的新衣啦!!涼快又不怕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