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入會禮

2011062223:53

在小柚子剛滿月不久,好友培送了一台推、坐兩用的小車車給小柚子

裡面一張回函,只要寄回就可以加入會員俱樂部

不定時會有產品相關訊息,重要的是會有一份小禮物啦

結果是寶寶身高尺啦,另外3本都是產品目錄

我把可愛的圖案剪下來佈置房間,其他的當然是進垃圾桶囉

都嘛是Honey啦!前一陣子嚷嚷想幫小柚子買一個

我說不需要,雪印可以索取,不過我當初沒索取,卻忘了為什麼

那天淯來,我翻了一些東西,發現之前上媽媽教室的贈品

裡面有一張就是身高尺,印象很深刻

那是這輩子上的第一堂媽媽教室,亞培舉辦的,所以身高尺上是亞培小熊

原來這就是我沒索取雪印身高尺的原因啦

後來又收到S-26送的週歲禮,居然也是身高尺

都嘛是Honey啦!阿是沒東西可以送了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