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女兒滿月

2011030421:07

Honey這個月第一個休假日~3/2就跟我說要去彰化

因為秋的女兒滿月囉!所以Honey我約去

我約小阿姨,結果小阿姨的行程在禮拜三是滿檔滴,我們就自己去啦

剛到時秋跟她女兒都在睡,Honey把小柚子抱過去,想叫秋起床

我說讓她睡啦!剛開始寶寶半夜吃ㄋㄟㄋㄟ都嘛不太能睡覺

之後是因為習慣了啦!才沒有覺得特別累,不然還不是一樣

秋跟他女兒終於醒了,就把她女兒抱來跟小柚子相見歡

小柚子的反應很有趣,一句話可以形容~~

只敢遠觀,不敢褻玩

看到妹妹真的只敢看,不會伸手去摸ㄋㄟ,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耶

我還以為小柚子會立刻巴上去呢,不錯不錯,繼續保持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