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吸管喝水

2011012016:49

自從小柚子4個多月厭奶,5個多月開始給他吃粥,就會覺得水份似乎沒這麼充足

因此就開始想讓小柚子喝水,但是小柚子又不吸奶瓶,只好訓練他用吸管式的水杯

前些日子跟小阿姨去婦嬰用品店,找適合的水杯

小阿姨有看過可直立跟躺著皆可的學習杯,不過這天沒看到

售貨小姐先問我們要買什麼?說明來意之後又問我們寶寶多大

ㄟ.....6個月.....6個月喔!?有點早耶!大概不是很適合ㄋㄟ

我一直覺得小朋友是訓練出來的,因此,我已經打定主意要訓練小柚子用吸管

Honey休假一起去逛愛買,網路上有媽媽說樂扣的吸管水杯比較好用,耐咬.....

所以我就買了一個,開始小柚子的訓練課程

我問Honey:你覺得這要訓練多久??

Honey說:嗯....以小柚子的聰明才智大概要2個月.....(那還要訓練?8個月都會了!)

我都覺得小柚子應該是會吸才對,因為給小柚子吃東西都會有吸的動作

所以我先將整個口讓小柚子含住然後倒點水,小柚子就開始吸

再把瓶子拿出來一點,光吸那根吸管,發現....咦....OKㄋㄟ!小柚子會吸了耶

我跟Honey說:你兒子會吸了耶!以你兒子的聰明才智2天就會了

Honey算了算時間,說:沒有,不到2天,1天而已......

但是因為吸管吸進去都比較大口,來不及吞都直接流出來,嗯還需要再訓練訓練.....

今天再拿起來給小柚子吸,今天的動作順多了,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水太冷

都有快要嗆到的感覺,把水加熱之後就沒有快嗆到的動作了

哈哈我就說小朋友是訓練出來的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