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小柚子

2011012115:53

1/13是小柚子打6個月預防針的日子

先去寄母奶,母奶從冷凍庫拿出來不要放太久

到診所已經11點半了,難得看到診所這麼沒人,往常來人都爆多

若沒先預約都會等很久,看到沒啥人還挺訝異的呢

因為Honey去停車,抱著小柚子還要拿寶寶手冊、還要拿皮包

於是乾脆把小柚子放在掛號台上讓他坐著

一位藥師問我:需不需要我幫你抱一下?不用啦!他會自己坐.....

我還是幫你抱好了,怕他掉下來!不會啦!他坐得很挺.....

藥師忍不住了,說:給我抱啦!他那麼可愛讓我抱一下啦

哈哈!你早說當媽的我就直接讓你抱啦

後來我的主治醫師也出來了,一直說:他真的好可愛喔!!

講到當媽的我尾巴都不知道翹到哪兒去了呢,開心的咧

還說:他好適合拍照喔!!!

阿就沒有人要找我家小柚子當麻豆啊!看他能不能自己賺尿布錢啊.....

後來來了一個1歲多的小男生,看到護士阿姨頻頻打招呼,然後.....大哭..........

因為他知道來是要打預防針的,不過是一個有禮貌的小孩

進去診間小柚子還都乖乖的,這位小哥哥一進來

也是先跟護士阿姨和醫生伯伯打完招呼,然後.....大哭.............

結果.....小柚子居然也大哭,針還沒打耶!!

打5合一+B肝,要扎2針ㄋㄟ,沒打就哭成這樣,那打完怎麼辦

所以針扎下去哭得更大聲,還好,也是抱起來惜惜就好了

小柚子一定是被那位小哥哥干擾到的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