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清母奶

2011012116:47

那天寄了一箱母奶,4.50包、一包約300ml,沒想到只清了我1/3的冷凍庫

所以又即將滿出來了,小柚子現在ㄋㄟㄋㄟ不愛吸

都愛吃大人的食物,剛開始是吃粥,現在麵線、麵條也吃得嚇嚇叫

現在一次可以吃將近一碗粥了,有次真的一整碗吃光光

麵線、麵條若是吊在嘴巴上,小柚子會自己吸進去,還會咬斷

想起婆婆有次跟我們說:人家你二姐很顧小孩耶!每次都會拿剪刀幫安安剪食物

我說:顧小孩不需要這樣啦!安安2歲多有牙齒又不是沒牙齒,

讓他自己咬就好了啊,幹嘛什麼都要幫他做得好好的?他要習慣大人的生活習慣.....

婆婆又說:不是啊!小孩子又不會當然要幫他剪好啊!!

心想:隨便啦!反正我是不可能這樣幫小柚子剪食物的,小孩子不是這樣寵的啦.....

Honey也說:小孩子不用什麼都幫他做啦,要讓他習慣.....

我離題了ㄋㄟ!主要是擔心小柚子吸奶量少

我奶量會不會也變少,我可是沒想過要斷奶呢!!

不過,冷凍庫爆滿也是很困擾的呢!雖然有個媽媽要我留給他

但是她要我過完年再寄給她,那我的冷凍庫會爆很多次喔

現在要先出清,還在尋找有誰要呢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