腫全都消了

2010072817:53


懷孕開始因為賀爾蒙的改變,身體會出現一些怪怪的症頭

不過我幾乎是後期才開始出現

剛開始發現是私密部位,這好像是初期還是中期就出現了

每次洗澡都覺得腫腫厚厚的,感覺挺奇怪的

產檢問了醫生,醫生說那是正常變化

大部分在產後就會消了,那如果不會消呢??

再來是牙齦腫脹,而且只有一個地方

剛開始以為是我剔牙過度刺激導致,很困擾耶

刷牙都會流血,害我都不敢刷,後來在網路上有人說懷孕會牙齦腫脹

才想到說我的是不是也是因為懷孕造成的

最後是腿部水腫,最後那一個月超誇張的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直走路的關係

剛開始是腳踝輕微腫脹,不以為意,想說睡前抬腿就好了

誰知道後來連小腿都腫,覺得事情有點大條

因為已經快變象腿了,話說喝紅豆水不加榶可以改善

怎麼我不但沒效,還越來越腫

喝了3天難喝的不加榶紅豆湯我竟然連大腿都是腫的

變成了名副其實的象腿啦,到最後已經是呈放棄狀態

我都跟Honey說:我已經找不到我的腳踝在哪裡了

不過仍舊照常走路、逛街、上媽媽教室,鞋子已經穿不下,只能穿寬寬、醜醜的拖鞋

最後那一次產檢原本要問醫生怎麼改善這令我困擾的症頭

沒想到卻緊急剖腹產,這下問題都甭問了

現下最大的問題已經不是水腫了,而是小寶貝有沒有健健康康、平平安安

令我意外的是:產後第2天我就發現水腫已經消了

Honey還打趣的說:我找到你的腳踝囉

不光是水腫消,其他腫的地方通通都消了耶

好意外,我記得珊好像跟我說一個禮拜才會消

不過體重居然沒下降,我傷心哪!!

下次回診再問醫生我何時能穿塑身衣,再來開始我的減重計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