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違的姑婆

2010072813:45

7/25快中午的時候,小阿姨跟我我姑婆來了問我要不要下去打招呼

剛好在餵母奶,我說現在在餵奶也不方便

小阿姨喔了一聲就出去了,沒想到隨後姑婆就上來了

她老人家一看到小寶貝:喔!水嘎ㄋㄟ!這咧嬰仔那架水!

聽了真是爽啊!當父母的最喜歡聽這句話了

樂咖樂手喔,拎剛ㄟ足高喔!!

小寶貝出生身高就比一般寶寶高一些些了

喔!足顧某看丟幼嬰仔,看了足賀ㄟ...

哇足想麥尬哩抱,嗯哥怕ㄟ慣習,某哇抱一咧賀啊!!

聽了真的覺得很好笑,老人家想抱,怕寶寶習慣

但是禁不起可愛小寶貝的誘惑,還是伸手抱了一會兒

不過姑婆真的只有抱一下下就趕快放下了

恰巧小阿姨幫我煮了一碗麻油腰子湯

姑婆看到後一直唸說怎麼煮這麼多湯,因為我愛喝湯咩

其實小阿姨的用意是因為單純麻油腰子很油,加上我要餵母奶

水分必須要多,而且我很愛喝湯,所以她乾脆就煮麻油腰子湯

後來姑婆下樓還跟小阿姨說我嘴斗足賀,因為吃光光外連薑絲都沒剩下

小阿姨說這樣她才好處理,不然遇到這個不吃那個不吃的,很傷腦筋耶

才跟姑婆聊一下下小寶貝就哭了,姑婆說他是餓了嗎?

是啊!!小寶貝每次都不吃飽,常常都要吃,Honey說他是想抱抱吧

姑婆說那你快一點餵他,說完就把小寶貝抱給我

姑婆就看著我餵ㄋㄟ ㄋㄟ,還跟我討論乳頭的變化耶!笑死我了

懷孕之後乳頭跟乳暈就會變大,顏色也較深

姑婆顯的很訝異,她說她的都小小的:乳暈小小的、乳頭也短短的

說完還翻給我看耶!果然當阿嬤...喔!不對,姑婆當阿祖了,都不怕人家看喔

說真的,我還真沒看過粉紅色的耶!沒想到居然在一位阿嬤級的身上看到

我跟小阿姨的結論就是,顏色是天生的,跟後天沒啥關係啦

姑婆聽到我餵母奶很開心,她說她5個小孩也都是吃母奶

營養又健康,重點是很省錢啦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