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原手工皂

2010122900:35

前1.2個月收到一封簡訊

內容大概是說:若願意響應環保改成電子帳單,回傳簡訊就可獲得"阿原手工皂"

我跟小阿姨都想說反正不用錢,回傳看看

其實也沒想說真的拿的到

沒想到日前就接到簡訊通知說可以至直營門市領取

於是將簡訊留下來,怕到時要以簡訊為依據

我跟小阿姨說,小阿姨說她不知道簡訊,大概被她當成垃圾信件刪除了

我說我先去領看看,再來跟小阿姨說需不需要簡訊

我一到門市只說我要領贈品,他們拿我的證件核對資料跟門號就給我了

我跟小阿姨說她可以去領了,只要帶證件就好了

目前這個活動只到12/31,好像直接到直營門市申請也可以

小阿姨說阿原手工皂是第一家以行銷方式販售的手工皂喔

哇!那還真幸運呢,小柚子也可以用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