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寶洗淨劑

2010101416:16

在毛寶網站申請"超檸檬熱水瓶洗淨劑"收到試用包已經很久了

當初只是想說申請看看,若剛好申請成功就拿回娘家用

當申請成功有一點傻眼耶,因為家裡根本沒熱水瓶,又適逢月子期間沒法回娘家

請秋拿回去她說老爸不用這種東西,怎麼辦哩,試用心得總是要給人家的啊

我就想,既然熱水瓶能用,那一般的笛音壺應該也能用吧

秉持著實驗的精神來去試試看,沒試怎麼知道不會成功呢

一盒"毛寶超檸檬熱水瓶天然洗淨劑"內共有4小包

還貼心的準備"洗淨中勿飲用"的警告小貼紙,提醒同住的家人

看看我的笛音壺裡面,嗯~~超可怕的啦,裡面都是水垢-燒開水的後遺症

曾經用鋼刷刷過,效果不好,想說反正就這樣了,也不想再費心思

開始吧!依照"毛寶超檸檬熱水瓶天然洗淨劑"的使用方式清洗我的笛音壺

將水裝滿笛音壺之後加熱煮沸,再倒入一包"毛寶超檸檬熱水瓶天然洗淨劑"

將警告小貼紙貼於瓶身外明顯處,靜置約1~3小時,讓"毛寶超檸檬天然洗淨劑"充分溶解於熱水中

4個小時過後.................

沒效,裡面一樣是滿滿的水垢,不會真的只能用熱水瓶吧

算了,小柚子在哭,先去安撫他,這個就讓它繼續放著吧,反正目前房間的水還夠喝

24小時之後.............神奇的事發生了

這真的是我的笛音壺嗎完全不可置信,這乾淨的程度只有在剛拿到還是新的的時候發生過

喔呵呵我的實驗大成功,雖然時間比較久

不過說明書上也說了,若污垢難以去除就延長浸泡時間或反覆使用

好開心哪!馬上就把成果給Honey看

原來凡舉電熱水瓶、開飲機、水/茶壺、不鏽鋼鍋;玻璃、塑膠、陶器、鐵弗龍等材質都可使用呢

不錯!不錯!推薦使用喔......

毛寶兔宅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