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小零錢包

2010101718:03

這個東西已經做好很久了,這是送給單位內一位學姊的

爲什麼咧?這要追溯一年多前老媽過世的那一天

正巧上小夜班,剛過9點一位看護阿姨跑來我們護理站叫我

他說:你媽媽有狀況了,你爸爸要我趕快來告訴你

一得到Leader許可馬上就到4A去他們正移往圓滿室的途中

幫老媽擦完澡、穿完衣服,馬上回單位請假

學姊馬上幫我連絡值護、跟我交完班馬上就走了

很對不起學姊,因為來了一個急OP的病人,而且16本病歷通通都沒寫

學姊的表情很無奈,卻又莫可奈何......

雖是無可避免的事,還是覺得不好意思,想說還是送點什麼吧

當我凌晨1點多回去幫老媽拿東西時,那個學姊還在幫我寫紀錄啦

那時小阿姨剛進貨沒多久,就建議我做這個

因為小小的,比較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,不過繡完要組裝就是了

這個小東西認真說起來不到一個禮拜就可以完成了

我硬是做了一個月,小阿姨幾乎每天都問:你是做好沒?

好不容易繡完了,還得自己依照製作方法裁繡布、縫合組裝

做完真是超有成就感的,只是真的是很小一個,長度還不到10公分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