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製鉛筆盒

2008040722:41

開始到奇美上班時,先上課~新進人員訓練,

本來就是習慣出門會帶筆,所以就把筆都丟進包包,

後來發現這樣子包包很亂,所以想找一個筆的家,但是我都覺得這些東西很多,

只是都在台北,雖然是廢話,還是不想買,覺得這麼多沒什麼用,

有一天下班回家小阿姨剛收到貨,就把這一期的月刊拿起來看,

跟我說:「這期月刊有敎人家做鉛筆盒唷!」「你怎麼知道我現在需要的就是鉛筆盒呀...」

小阿姨還回我說!:「因為我有感應到...」還感應到咧...

這種東西我非常有興趣,何況是外面買不到的喔,還不要忘了繡上自己的名字ㄋㄟ!

於是,個人化的鉛筆盒就這樣誕生囉,當然有大部分是小阿姨幫我做的啦,

每天回到家就累翻了,根本已經懶的做,要不是小阿姨幫我做,大概半年也做不完,

其實這很快就完成了啦,認真做的話根本花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,總是做完啦...

多謝你啦~小阿姨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