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防噴乳汁

2011022000:26

回二林那天,先去載秋,再轉到玲那問她要不要一起去

玲說她要大掃除,晚上才會過去,順便問她怎麼回二林,因為滿車都是路痴

玲說的很清楚,3個人、6隻耳朵都聽不清楚

玲說了方位,還好我跟秋都有走過,大概都知道哪邊該轉,認路的過程算很順利

我在看秋給我的那包東西有什麼!原來是之前托秋買的一些東西

跟玲聊天說我之前在momo台買了一組內衣,超好穿的啦

它是無鋼圈內衣,我買32C,沒想到我低估了我的大小

會壓胸啦,於是我打電話說我想換size,原本想換32D,結果缺貨

後來我問有沒有34D,也缺貨,客服小姐說只剩很小的跟很大的

就是A罩杯跟36E以上的,唉.....沒想到台灣女生的身材都這麼好,好可惜喔

小姐說那她幫我辦理退貨,我只好忍痛說OK囉.....

玲問:你怎麼不買便宜的就好,菜市場的一件100塊的就好。

這樣好嗎??玲說我們在餵奶,內衣這樣掀來掀去很容易就鬆了

買太貴不划算,而且會心疼!想想有道理喔!不過我是穿運動型的哺乳內衣

我崇尚無鋼圈滴,家中有乳癌病史,我還是不要虐待自己的胸部

玲也看我那包裡面有什麼,我就拿溢乳墊出來,跟秋說她也可以用

那一包有8個,可洗式的,比較環保

玲說這些東西其實都不需要,她說有個方法很好用

自從用過這個方法之後,就從此不再需要溢乳墊,而且內衣超乾淨

只要在奶陣(噴乳反射)來的當下壓住乳頭,就是將乳頭往胸壁的方向內壓

等待奶陣過去,也就是要壓5~10秒鐘,就OK囉

我試過N次了,這方法真是太讚了,屢試不爽耶

不再有滴奶;不再濕內衣了,整個超舒爽的

玲玲:多謝ㄋㄟ!親一個,愛你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