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預防針二

2010091311:41

時間過的真快,小柚子不知不覺已經滿2個月了

所以又到了打預防針的時間

小柚子最近已經沒這麼早就起床了

今天5點多我起來擠奶,他老大也要跟我起來

先把奶擠一點出來,想說躺餵跟他一起睡

齁...又再輝了啦,這樣也不好、那樣也不對

終於,他哭累了就甘願吸ㄋㄟㄋㄟ了。阿不然你是知道今天要打預防針嗎

平常小柚子一上車就開始睡,睡到到達目的地

今天還沒到就開始咍...齁!難不成你真的知道喔

9點到,掛17號才看2號,阿是要看到幾點Honey還要上班耶

還好今天沒有等很久,大概半個小時

搞了半天小柚子咍是因為肚子餓啦我會錯意了...

還沒餵完就輪到小柚子了,嗯...今天看的比較快

 身長:57公分(我都覺得護士沒認真量,因為我看小柚子腳沒伸很直)

體重:5.7公斤(哇!沒有太胖或太瘦,這樣就好)

頭圍:38公分(嗯!跟身長一樣,稍微小一點點)

2個月開始打5合一疫苗,醫生先評估小柚子的關節、生殖器還有聽診肺部跟心臟

小柚子乖乖躺著讓醫生伯伯檢查,平常在家都手舞足蹈

所以醫生就問我手關節活動是不是正常的?是啊!!

針一戳下去小柚子就哭了,很好!小柚子只哭一聲而已唷

又加上馬上哄他,所以就都沒哭哭了喔

他果然是小乖乖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