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去敗家了

2008091311:58

Honey說他被他們的總店長指名去接安中店,

那就表示我家Honey要升官啦,但是,哪家店不當來這家店當店長....

因為這家店樓上有"阿飄"啦!據說內部的人5點過後不敢上樓,

當我跟小阿姨說完之後,小阿姨說Honey要戴黑曜石~避邪~~

小阿姨說他有,結果size不合,小阿姨說不然戴白水晶~水晶之王,也有避邪效果,

但是一樣size不合,好吧,小阿姨說不然乾脆直接買一條算了,反正我隔天休假

另外,我的乳液也用完了,還要拿去換洗髮乳、還要跑銀行,小阿姨要去手工藝品行...

總之,那天從早上出門,回到家居然8.9點,不過還真的是收穫滿滿啊,

下了班先去吃中飯,然後再去安麗公司,以前都不知道安麗的洗髮精這麼好用,

用完一瓶之後發現我的分岔少到幾乎沒有了,頭髮也變柔順了唷,唯一的缺點就是真的稍貴了一點

換完洗髮精小阿姨碰到以前的朋友,坐下來聊了一陣子,剛好賣黑曜石的老闆也不在,

一直坐到5.6點才去看,一進屋就被滿屋子的晶洞給唬住了,哇!真是壯觀啊...

還有滿屋子的水晶手鍊咧,看的眼花撩亂...買完了Honey的,小阿姨建議我也買一條,

畢竟在醫院上班身體方面還是得照顧呀!!原本也看了一條黑曜石,小阿姨說老闆這應有盡有,

任何叫的出名字的水晶通通都有,還有玉石呢!小阿姨說黑碧璽也有相同的效果,

只是黑碧的價格比黑曜高,於是老闆就搬出了一條黑碧,一拿出來眼睛就亮了,因為有"水",

老闆有說他有玉鐲,小阿姨說這個他有興趣,因為他喜歡"玉鐲",

主要目的其實只是要買Honey的黑曜,沒想到最後我也買了一條黑碧跟一個玉鐲;

小阿姨則買了一條藍色的(忘了叫什麼名字)跟一個玉鐲,不過其實真的不貴耶,有賺到的感覺

最後則去手工藝品店,因為Honey一直想要一個蓮花吊飾,可是買現成的很貴,

所以我就想自己做,哼哼~~有什麼是難得倒我呢?所以我就買了一個材料包,

發現他畫的圖我看不懂,所以就自己慢慢摸索,我覺得這真是太傷眼力了,

看到眼睛都快脫窗了,真是還好總算是完成了,比起做十字繡簡單多了,花費的時間也少很多...

隔天小阿姨說家裡附近有一家手工藝品店,跟他買材料他會當場敎你怎麼做,想說那去看看好了,

老闆做了很多種造型,選了一種小阿姨跟我都覺得漂亮的那一種,其實還有更漂亮的,

只是光成本我想就不得了了,還是選這種比較能接受的,而且老闆只收珠子的錢,

其他配件跟教學費都沒收喔,真是一個好人,只是不知道是不是算在珠子裡面就是了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