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這麼黏

2010092016:51

自從那天跟玲通過話之後,發現小柚子怎麼這麼黏啊

那天玲聽到小柚子一直咍...她就叫我把ㄋㄟㄋㄟ嘟給小柚子吸

我說已經在吸了,玲就覺得小柚子不乖

我說還好啊,小柚子都這樣,等他咍完就吸了;吸完就睡覺啦

玲說她覺得小柚子這樣不好帶,他們家3個都是輝的時候把ㄋㄟㄋㄟ塞進去就好了

每個小孩的個性不同,小柚子的公式就是這樣,也習慣了

玲就問我小柚子洗完的衣服有吊很高嗎?沒呀...

不然你把小柚子的衣服反著曬看看,看會不會好一點;如果沒有就反著穿....

不反著曬都還好,就習慣小柚子這樣的模式;衣服反著曬的隔天,小柚子就大輝

輝到我跟小阿姨都覺得:阿現在是在演哪一齣啊

就連小柚子摔下床那天都沒哭的這麼誇張耶

現在是只要小柚子想睡覺就狂哭,真的是用狂哭來形容,哭聲真是淒厲呀,好像被虐待一樣

哄也沒用,要抱起來走,還不能罵他,會哭的更誇張,要輕聲細語哄他

而且小阿姨跟Honey哄還不見得有用,當媽的我哄一下就好了

今天吃完中飯我去洗碗,小阿姨抱著小柚子逗一下子又開始哭

一看到我就好了,這幾天都這樣,也太黏了吧,我不想要你這麼黏我啦

黏到什麼事情都不能做,ㄋㄟㄋㄟ也沒空擠,誰說未滿3個月的小孩六親不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