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

2007090201:07

已經九月了,時間過的真快,咻~~的一聲,

已經又接近年底了,算一算來到高雄也三個月了耶!

花了一個半月混時間;

花了一個禮拜找工作;

花了一個禮拜選擇上班地點;

花了一個月學習工作內容...

那天一個病人臨時要做D&C,老闆派我一個人去OR準備,

要我一個人去試試看,有任何問題就問學姊,

或許平時的表現讓老闆覺得不錯;

或許當天的準備讓老闆覺得滿意;

或許老闆擔心我又跟她說不做了....

當天當著學姊的面跟我說我可以縮短一個月的試用期,

等於我只花兩個月就能升正職囉!真是超級開心的,

就表示我不用以時薪算薪水;

就表示我可以加勞健保;

就表示老闆還喜歡我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