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山

2007050323:00

禮拜一休假,舅舅要我去幫他趕工出貨,

於是我騎著我的125噗噗前往新莊,

不過還挺遠的,騎了4.50分鐘!

中午就把貨都趕完了,吃了一頓舅舅請的雞腿便當,

他就約我去〝爬山〞,

我可以不要去嗎?我是一個很懶的人,

舅舅說:「一起去啦!心情會比較愉快、身體會比較輕鬆!」

於是,我就誤上賊船..........

說實在的,跟觀音山比起來真的是小巫見大巫,

但是對於我這種不愛運動的人來說簡直要了我的命,

爬到目的地已經快不行了,

只能用臉色慘白來形容,照了鏡子差點沒嚇死,

真恐怖,喝了土地公廟提供的麥茶,

微風徐徐吹來,真的,非常愜意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