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說

2007050323:26

擔心老媽不能接受她的疾病,想到的只能跟她開開玩笑,

跟她說動完手術可以加入〝少奶奶俱樂部〞,

讓她不要想這麼多、讓她能放鬆心情,

結果就被老爸唸了一頓!

老爸覺得我要做的應該是好好安慰,而不是開玩笑,

其實,就是因為很了解他們的心情轉折,

才想令她不要這麼苦惱,

就因為處在這個行業,就算我不懂都非得要懂,

我也不是萬能啊!大家也都很難過,

這麼說我就更難過!

老闆娘也曾經跟我說我講話太直了,

應該說我說話都是脫口而出的,沒經過大腦!

這是好還是不好啊?

老闆娘說如果對方沒聽到就算了,

如果對方不小心聽到就會很不舒服!

我曾經思考過這個問題,加上老爸又因為這件事唸了我一頓,

讓我覺得我更應該好好想想我的講話方式跟態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