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東港風華

2011100523:41

9/7(1Y1M27D)

之前Honey的同事阿豪帶我們到高雄吃這一家

~東港風華~

那時吃覺得還不錯,Honey就說等賣房子的錢下來就要請阿豪去吃

因為搬家阿豪是除了Honey之外最辛苦的人啦

又剛好遇到阿豪生日,就擇期不如撞日啦

露天雅座,剛好那天沒客人,不然我會不好意思拍照

 

阿豪跟小蠻

 

到這種店,好像都會來一盤水蓮菜喔

他們家賣的大部分是海產

老闆都說是今天現抓的,誰知道啊!我們又不懂

現今的食品似真似假,假的加一些有的沒的吃起來就像真的

真的反而會讓人家誤認為是假的

拍鮭魚卵壽司阿豪還說要來杯啤酒才有意境

 

我個人不是很愛海鮮的食物啦

不過我喜歡吃沙西米

再來就是沙拉....裡面有甜芋頭~好吃

蘆筍~我的最愛,不用贅述,就是好吃

還有芹菜、番茄、小黃瓜,吃這一桌最喜歡吃的就是這道了

鮪魚餅是他們的招牌,好吃

吃起來的感覺就像日式的漢堡

阿豪跟老闆說我們千里迢迢從台南來高雄慶生

所以老闆娘招待一盤蛋糕~不好吃,很乾.....

 

嘴饞的小柚子,一定得讓他吃東西,不然他會生氣喔

但是滿桌的食物能吃的沒幾樣

吃蘋果好了,營養又健康

 

當小柚子在輝的時候,這隻貓咪是最大功臣

只要跟小柚子說:ㄋㄧㄠ咪咧??

小柚子馬上就會轉移住一裡去找貓咪了

剛剛那盤蛋糕剩2塊我拿來餵這隻貓了,看牠瘦得皮包骨......

我沒有虐待牠啦,我先讓牠吃海鮮類的食物

因為比較腥,貓咪比較喜歡...


我們吃了這一桌超貴的啦

原本想說應該2000就可以打發了

而且點的東西也沒上次多,這樣居然要2600多耶

叫老闆去搶好了啦!!他們的菜單上都沒有標價

價格都隨他們自己開,誰知道他們要怎麼算

阿豪說他們結帳的時候老闆娘居然還沒有找錢

雖然只有50,50不是錢喔,老闆是想用這50抵那盤招待的蛋糕嗎

奇蒙子整個都不爽起來,阿豪說來連要都懶得要

因為,他不會再來這家吃了

感覺真的很差,我們點了11道,加上阿豪有開啤酒

平均1道菜要200多,太扯了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