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看燈會

2011022221:56

2/17那天,Honey心血來潮說要帶我去高雄看花燈,我有受寵若驚的感覺

那天的行程其實很滿耶!一早起床要先打掃家裡

不過由於小柚子的因素,所以掃地、拖地都是Honey的工作

我就將衣服丟進洗衣機;等衣服洗好;然後再拿起來曬衣服

之後我說要去幫小柚子開戶;Honey說他要把車子開去洗

他那台車啊!實在是髒的可以啦!洗車人員還說那個髒汙已經"黑雕底啊"

出發之後我說要去郵局開戶喔!Honey居然跟我說他沒帶身分證,真是氣死我了

Honey還說要去買西裝褲,他的褲子要嘛就裂開;要嘛就噴到漂白水

只好重買,若先去買怕到高雄會太晚,所以就先下高雄

到高雄才3.4點,要看花燈還很早咧,剛好看到一家愛買

於是先到愛買去逛逛,Honey買了2件便宜的西裝褲,299元/1件

好笑的是:Honey還忘記怎麼去愛河!齁....虧你還是高雄人 

傍晚愛河畔的燈光已經都打上了,看起來真是美,夜晚降臨時一定更漂亮

橋上也都掛上滿滿的燈飾,感覺好幸福喔

全家一起出遊,沒帶三腳架,一律玩自拍.....

我發現我自拍功力進步了唷,不過

小柚子!你不是很愛看鏡頭嗎,那顆後腦勺是怎麼回事啊

晚上整個愛河畔真的超漂亮的,都是燈光營造出來的氣氛

這裡真是約會的好所在呀,還好Honey買了一台新相機

拍起夜景超清晰的,不像之前那台,輕輕晃到就糊到不行

看到這麼美的夜景,心情都好起來了,而且還是Honey約我的唷

主燈~~2隻兔子,當天有點風,吹過之後兔子就會動,就好像跟大家招手一般

主燈秀根本就是燈光秀嘛!!就配合音樂的燈光打在2隻兔子上面

居然還有人說:這2隻是牛吧,其實這2隻是老鼠啦!你們看不出來嗎

我們先到小吃街,一路上看到大家都拿了個燈籠;不然就是戴在頭上

那燈籠看起來好可愛,很想要耶,一直走到盡頭才知道

有在發放,還有耶!趕快叫Honey去排隊,隊伍排的會不會太長了啊

不過總共有3條發放燈籠的走道,所以隊伍消很快

回到家組裝起來發現~~好像老鼠喔!像老鼠的兔子燈籠

每一場燈會都有花燈競賽,自從國小畢業之後就沒做過花燈了

覺得這些小朋友也太厲害了吧!居然有辦法做出這麼棒的花燈

真是自嘆弗如啊

愛河中央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高空秀,還出動吊車

還滿精采的,但是表演者身上都沒打燈,黑嘛嘛的連拍照都拍不出來

那感覺就像是偷偷表演的感覺

通常出門在外就是小柚子補眠的時刻,這天居然都不睡

是難得跟爸比出門,捨不得睡覺嗎

 大概是人太多,坐在推車裡沒安全感吧!吵著要人家抱,只好跟Honey輪流抱

最後我看他ㄍ一ㄥ很久了,拿揹巾起來揹他

他老大終於願意睡了,睡醒就要喝ㄋㄟㄋㄟ.....真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