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家出走記

2011020917:44

初三回旗山正在吃飯,婆婆說大姊跟二姐都有包紅包給小柚子

就問我們要包多少?我說就不要收啊

我討厭收了紅包之後還要回包,回包還得再貼個幾百塊

婆婆就說人家都包了,再貼個2百也不為過啊!

公公說就不要收就好,不要這樣包來包去,我也這麼覺得

所以我跟Honey說就還回去就好了,Honey說再貼個200有什麼關係

我就有點不高興:就不要收就好了啊!對我而言每一分錢都要很計較

Honey也不爽了:再貼200很過分嗎?人家擠奶器也借你這麼久了

很多小孩子的東西也都借給我們,200塊有很過分嗎?

我就火了:你一個月是賺多少,10幾萬嗎?那些不是錢喔?!

Honey就發飆了:某哩金嘛是咧公三小???

聽到這句話我整個人就爆了:三小是三小啦!

Honey又回我一句話,忘了他講了什麼,聽他講完之後我頭也不回開了門就出去了

我很生氣!!非常生氣!!公婆要我們不要吵了,公公還一直要把我叫回去

我才不要咧!氣死了!!我氣的是幹嘛對我這麼大聲,而且回的那句話才是讓我生氣的

出門之後就發現我怎麼這麼笨,沒把包包帶出來,也沒帶錢,只帶了一支會被狂摳的手機

索性把手機關機,也不想回去過夜,沿路上就開始盤算要怎麼度過這漫漫長夜

害我晚餐也沒吃飽,不過氣就飽了,還需要吃嗎

首先到書局混時間,坐在椅子上看個書,其實在路上氣就消了

只是在賭氣,原本想說看完書再去麥當勞坐到天亮

但氣消了之後就開始考慮要不要回去,於是手機開機

還好嘛!失蹤2個小時才打10通電話

Honey說:你知不知道你出去吃後全家都在找你,爸騎摩托車出去到現在還沒回來

喔!!

你都不擔心妳兒子會餓嗎??

你們又不會讓他餓著!擔心什麼........

你在哪?我開車去接你......

回到家發現全家人都沒吃飯,小柚子哭到一個不行,Honey說我出門他就開始哭了

婆婆煮了粥,但是小柚子沒領情......發現小柚子還洗好澡了呢

婆婆還說:趕快來吃飯,不要這樣啦!吵個架就跑出去

我接過手小柚子馬上不哭!果然還是要找媽啦

之後當然還是有貼200啦!只是我覺得不需要收,麻煩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