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想顧小孩

2011010400:22


12/13這天回旗山婆家

之前小阿姨就跟我提過:要我跟Honey2個人去放風2個小時

把小柚子給他們兩老顧2個小時,讓他們體驗一下小柚子並不是他們想的這麼好顧

我跟Honey談,沒想到Honey居然一口就答應了,出乎我意料之外

不過他還是約了他們2個老人家,我並不想啊!我想要2人世界

婆婆大概心知肚明吧,說她不想去

於是我們來到了內門紫竹寺,我並不是一個見廟就拜的人

所以Honey問我要進去拜嗎?我沒答腔

我們就去廟前的民俗公園走走,Honey說他怎麼覺得自己像老人,在做老人的事

會嗎?我們家常常這樣啊,不是往公園跑,就是往山上跑咧

有鞦韆、溜滑梯、翹翹板、搖椅涼亭跟步道,邊散步邊聊心事

Honey說內門其實有2間紫竹寺,不過他忘另一間在哪裡

一看時間:哇!不知不覺出門已經快2個小時了,只好打道回府

就在快到家時接到婆婆的電話,不用問也知道一定是小柚子在

一定是肚子餓啦!2個多小時沒吸ㄋㄟㄋㄟ耶

一進家門婆婆就說:小柚子怎摩這麼兇啊??

小柚子本來就很兇啊,他只是很常展現他那無害的笑容而已,他是老虎耶,有不兇的老虎嗎

公公說:都不能兇他耶,越大聲兇他就哭的越大聲,還不停尖叫

呵呵!我可以想像啦!當他在輝時一定要用哄的

只是他常常尖叫到令人無法招架的程度,嚴重到腦子浮出虐兒字眼

隔天早上7.8點,小柚子醒了,但是我們倆一點都不想起床

於是要Honey把小柚子抱下樓給他們2老,才一下子Honey又抱上來了

原來小柚子誰都不要,只好又抱上來

前幾天婆婆打電話給我要我把小柚子給她帶,然後去上班.....

現在小柚子好玩,加上想孫子想得緊咧,小阿姨還說她是捨不得他兒子工作辛苦啦

哪工作隨隨便便薪水都比他兒子高,你去上班他兒子就輕鬆啦

還說呢!之前說要把小柚子給他們帶的時候,婆婆還回我說:

我是很想帶啦!但是我身體這樣喔,加上你爸腰又不好,可能不太有辦法

現在又來跟我說要帶小孩,這不是自相矛盾嗎

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兩老會寵小孩,家裡那隻狗被他們寵到無法無天的地步

搞不清楚誰是主人,婆婆常唸我們沒事養那隻狗

但是我教訓那隻狗還得看婆婆的臉色,我若不在意婆婆的話

下場就是婆家眾親戚都會知道這件事,真是有夠無聊的

俗語說:寵豬舉灶,寵子不孝!難道沒聽過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