遲來的求婚

2009110412:43


老媽進塔的前一天Honey約玲一起去逛了逢甲夜市

玲好像是要問白金的戒指吧,就去每一家銀樓問

Honey也跟著進去,他是要問黃金

問著問著問到了這家~逢甲銀樓

女人嘛!總是希望自己能有個1001個鑽石,當然男人送的更好

就在Honey看黃金項鍊時,我跟玲就跑去看鑽戒

想想嘛咧好笑,都結婚N年的人還跟著人家看婚戒

話不能這麼說啊,我們結婚又沒有對戒,求婚儀式還是幾個姊妹幫我策劃的

況且這戒指已經跟他要好幾年了ㄋㄟ

這邊玲說服;那邊店員起鬨,加上金價現在又貴;鑽戒費用又不高

於是半推半就成交了這對戒指

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

拿到戒指的當天晚上,跟Honey說我們來玩個小遊戲

因為你還欠我一句話呀

於是呢,我把戒指通通拿到盒子裡面放好

好了,可以開始了....Honey也很配合

只見他單手拿著戒指盒:你願意嫁給我嗎?

我願意!手還要拿出去要他幫我戴上戒指

他還很沒情調的翹著二榔腿

不過這是情趣啦!

真的有他跟我求婚的錯覺喔,或許我潛意識當中就是有這樣的渴望吧

現在看到這個戒指就會覺得這是他跟我求婚的鑽戒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