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。我要嗯嗯

2011110402:36

奇怪,讓我戴柚子帽是很恐怖嗎

 

11/02(1Y3M22D)

體重:12.3公斤、身高:不詳、牙齒:8顆、鞋號:24

 

 

這2天的小柚子做了一件事讓我非常的......驚喜

小柚子第一次做那個動作時我還不以為意

他是站著的時候,一直抓布布

我就想說:是怎樣?尿布礙著你了嗎?還是你真的很討厭包尿布?

也沒特別去看究竟發生了什麼事,因為接近洗澡時間

我不會以為他是要告訴我他尿尿了

因為跟他提醒過很多次,小柚子只會尿下去了之後

低頭看自己尿尿,然後開始"踩尿"

結果洗澡時間解開尿布發現大便了,小柚子是要告訴我他便便了嗎

今天吃晚餐,小柚子仍舊坐在餐椅上

吃了差不多時,小柚子仍舊是爬起來站在餐椅上

然後屁股翹高高,一手抓著布布,發出聲音要引起我的注意

我還在吃飯嘛!我問小柚子:你嗯嗯了嗎?媽咪先吃飯等等再幫你處理喔....

小柚子等了一下下,真的只有一下下

又發出聲音,還一直拉我,然後又拉了拉尿布

媽咪還在吃飯ㄋㄟ!好吧!先幫你解開尿布洗屁屁好了

反正等會兒要洗澡了,讓你當溜鳥俠吧

你經常在溜鳥,應該比較喜歡當溜鳥俠吧

一解開尿布發現尿布很乾淨啊:小柚子!你又沒嗯嗯......

既然沒大那就坐馬桶"西賽"好了

還想說:我不會西了5分鐘之後小柚子還是沒大就吵著要起來了吧....

沒想到我還西不到1分鐘,小柚子就解了一大條的便便

有點嚇到我.......

嚇到是因為小柚子居然在告訴我他要嗯嗯

超開心的啦!馬上跑出來跟Honey說

小柚子又長大囉!希望你早點跟我說你想尿尿

這樣我們就可以省尿布了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