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。幼腦檢測

2011102818:56

09/25(1Y2M15D)

先是接到一通兒童發展協會打來的電話

心想:又是哪個要推銷寶寶教材的公司啊

聽她拉哩拉喳扯了一堆

那時我人在關廟國小,正要哄小柚子睡覺

扯了一堆有聽沒有懂,然後我聽到key word~免費

免費幫寶寶做皮紋檢測,看寶寶的特性、個性

好!好!好!當下就預約,回家就跟Honey講

 

這是皮紋檢測的機器,只要用指紋就可以測了

我跟Honey也有測,主要是測我們是哪種類型的父母

 

 

為了讓小柚子乖乖受測,協會人員還拿旺旺給小柚子吃

結果小柚子吃得滿手都甜踢踢,感應不良

 

 

這是檢測中電腦出現的指紋

小柚子的指紋很單純,只有2種

聽說有些小孩的指紋很複雜,10隻手指有10種紋路

 

做完檢測之後還要預約看報告的時間

原本預約2天後的下午

但是臨時要到關廟國小代班,所以又打電話改約晚上

09/27就去了第二趟~聽報告

下面3種動物,分別代表小柚子、我、Honey

小柚子是老虎,還加了一點無尾熊

所以小柚子自尊心高、固執,但也依賴、愛撒嬌

我呢?是貓頭鷹,仔細、有紀律,凡事會先想過一輪再行事

Honey說:是嗎?怎麼不像?

像啦!!是你現在不把心思放我身上,所以不覺得

之後我分析了一次給Honey聽,Honey總算認同

Honey是無尾熊,不喜歡麻煩,而且有一點點惰性

 

 

聽報告時會有一份粗略的報告

分析師會直接在上面做塗鴉,一個一個、一項一項解說

之後會再有一分正式的報告

裡面每一項代表什麼?家長該注意什麼都很清楚記錄

這2份資料當然要收進小柚子專屬的檔案夾裡囉

 

有興趣的人可以上他們的網站預約

~TACD台灣兒童教育發展促進協會~

不過要注意,她們會推薦教材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