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燙傷了。痛痛

2011102817:52

每次我只要在廚房忙

小柚子就一定要去廚房湊一腳

而且小柚子又是個白目的小鬼

他非常有越挫越勇的精神

知道那個東西摸了會受傷

他就想盡辦法看怎樣的方式不會受傷

 

昨天我在煮飯

他仍舊硬要湊一腳

跟他說那個燒燒,不可以摸

還當我是在跟他開玩笑

結果他就摸啦

我故意不阻止他,馬上痛的哇哇大哭

燙到的地方馬上紅起來,趕快讓他沖冷水

我看小柚子挺樂的嘛!一直在玩水,馬上就忘了痛

 

 

洗澡的時候碰到熱水又唉唉叫

趕快拿東西跟他玩轉移他的注意力

睡覺時發現......

哦!!起水泡了ㄋㄟ,旁邊還紅紅的一圈

 

不過今天在看的時候還好水泡沒有擴大的跡象

應該這1.2天就會好了吧

你在搞怪啊......我是後母耶,你搞不清楚狀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