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ey 換新工作

2011102802:55

Honey到新公司上班的第3天居然就閃到腰

什麼工作不好找,找一個跟在台北一樣的工作

雖然一樣,公司不一樣福利就不一樣

台北那家公司包中餐,還準時下班

這家中午要吃自己,晚上加班沒過8點還沒有便當

可見加班是家常便飯

第一天,Honey回家就說全身的肌肉骨頭都快散了

第二天,終於好一點點,不過手臂更痠

第三天,Honey中午就請假回家了

Honey說這家公司流動率相當高

廢話!新人第一天上班就操成這副德性,誰還敢待呀

最好薪水有成正比

第一天就叫人家加班,原本Honey說要回家吃飯

所以我不到6點就準備了

過了6點半,怎麼還沒到家,從家裡到公司也不用10分鐘啊

7點Honey打給我說要加班,公司有便當

8點多Honey回到家,說他提早走,平常加班到10點是家常便飯

他們公司的家常便飯也太多了吧

Honey的理由很好笑:我要去接小孩.....

唉....原本還想說若Honey準時下班我還能去找個晚班的工作

這下子啥都沒了

中餐跟晚餐就我跟小柚子,小柚子我都幫他煮稀飯

當娘的我就更好解決啦!我隨便都能吃啦

Honey請假回來的那天中午

我炒了麵,說拌麵其實更合適

先燙麵,當麵差不多熟了加入小白菜滾一下下

然後把洋蔥切絲,加入"維力炸醬沙茶"拌炒

待有洋蔥香氣飄出之後把麵加進去一起炒

一盤香噴噴的拌麵就完成囉

Honey說:聞起來好香喔!看起來好好吃....

我可以分你吃2口,這是我的午餐啊,而你,吃飽囉....

Honey吃了2口之後馬上說:老婆,你晚餐可以煮這個嗎??

哈哈...沒問題沒問題,告訴你,我不是不會煮

而是沒用心煮啦

晚餐吃完之後Honey居然說了一句我想扁他的話

老婆,真是太好吃了,這是你暨義大利麵之後最成功的作品

結果他把我的份也吃光光了

我下兩人份的麵,煮完之後我突然吃不下

Honey就說那他要吃完了喔

你吃吧!晚一點我餓了再找東西吃.....

Honey他們公司加班要超過7:30才有加班費

7點下班是沒有的喔,那加班費究竟怎麼算

1個小時100,還真少耶

不過如果一天+2個小時,一個月上班24天

一個月就多4800,+全勤1000,這樣一個月將進30000,好像也不賴喔

隔周休,等於月休6天,似乎少一點點,滿一年再+1000

可是這樣做真的很操耶,不過繼續操下去

Honey馬上就能減肥成功了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