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夢見媽咪

2012052717:44


前幾天打電話給老爸,沒講什麼也聊了1個小時

提到我夢見媽媽!!

老媽過世也好幾年了,家人從不避諱,還挺樂於提起的

或許是想從彼此的談論當中重新想念吧

 

母親節前夕,很巧合的日子

就在母親節前2.3天夢見媽媽

 

情境:

爸爸這邊的人通通聚在一起,就像那天要幫阿嬤過母親節那般熱鬧

也就是說,幾乎所有人員都到齊了,還約了小阿姨一道歡樂

大家都坐在客廳裡,那個客廳很大,大家都可以坐在一起聊天

而且裝潢得很漂亮,是我沒有見過的漂亮客廳

大家聚在一起聊天,一邊細數誰還沒到

玲說:好像剩媽媽跟阿嬤而已....

沒一會兒,客廳門就開了,阿嬤先進來,接下來進來的居然是媽媽耶

那感覺好像是說:媽媽為了帶阿嬤來,所以才這麼晚

問題是:過世的是阿公耶!!阿嬤仍健在ㄋㄟ

雖然不是老當益壯,日常生活尚可自理;

雖然不是身體健康,卻也不是將醫院當成自家廚房

所以我不懂為什麼是媽媽帶阿嬤出現

好吧!!出現就出現吧!!大家開心就好

眾人一看到媽媽出現,馬上衝上前又親又抱的

那模樣就是見到許久沒見的親人一般,事實也是如此啊

邊抱還邊問:媽媽你怎麼這麼久沒回來?你這次也去太久了吧!?

OS:當然久啊!!每天都見到那就奇怪了喔

見到這麼熱情的眾人,媽媽只是淡笑不語,不過感覺得出來媽媽是很開心的

後來我還把媽媽拉到廚房、打開冰箱門

跟媽媽說:你太厲害了吧!我昨天才買榴槤你今天就來了!!

媽媽仍舊笑了笑沒答話......

 

之後就醒了,醒了之後我有愣了一下

心想:榴槤是媽媽最喜歡吃的水果之一,就算我想吃

我還是不會買回家,因為Honey不喜歡榴槤味

只是,我怎麼會夢見我買榴槤咧..........

 

老爸聽完之後也笑了笑說:

人家也說出現在夢中的已故之人是不會說話的呢

嘿啊!我也有聽說

我只是很開心夢見媽咪而已

說真的,我夢見媽媽的機率還滿高的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