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到我了啦

2009021321:46


昨天Honey載我下班時忽然跟我說:

你這個月的避孕貼貼完就不要貼了!

嗄~為什麼?

什麼為什麼,就這樣啊,順其自然,懷孕了就生下來呀!

我不要!我會怕....

不只你會怕我也會怕啊.....生個雙胞胎來玩玩,最好是龍鳳胎...

你想的美咧,你說生就生喔,哪有那麼容易啊?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原來,Honey跟婆婆通電話,婆婆問:你們打算什麼時後生小孩呀?

Honey說大概再過2年吧,2年?那也要生得出來呀!!

原來是因為婆婆想抱孫子了,可是我並不想當媽呀~~

反正避孕貼是我在買,等我想生時再說吧,

何況明年是虎年,我不想生個老虎寶寶,到時會不能看美麗的新娘子,

再過1年吧,生個兔寶寶,我連寶寶的小名都想好了

而且我還跟一位好同事約好說要成為親家咧,會不會想太多了一點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