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學會用湯匙

2012052416:10

05/20(1Y10M10D)

禮拜天凌晨由於雨勢過大,導致臺南很多地方都積水

於是台南成為全台降雨量最高的地區

連Honey都不用上課了,因為嘉藥附近多處積水

連嘉藥校園裡面都有淹水咧

 

 

多出來一天假,Honey就說想去吃火鍋

說很久沒吃火鍋了,家裡附近新開很多火鍋店

Honey選了一家吃看看

 

 

這天拜訪~辣匠,點餐方式跟"饕公"一樣

先點主鍋,再點想要的配料

但是選擇比饕公多、主鍋套餐的料也比饕公多,價格卻比饕公便宜

我想這家辣匠會成為Honey的新寵兒

 

 

小柚子學會湯匙的時機比其他格友家的寶貝慢很多

有天突然發現他用湯匙喝湯才驚覺我家的寶貝長大囉

 

 

可是老改不了當野蠻人的習慣~用手抓

 

 

我很喜歡這張的表情

 

 

拍完上一張照片馬上拍這一張

截然不同的表情,這就是所謂的~翻臉跟翻書一樣快

 

 

吃飽了要喝湯

小柚子超級愛喝湯的,可以不吃飯,但一定要喝湯

 

 

這樣拿湯匙不覺得很卡嗎??

我都覺得你的手快扭到了

 

 

我發現很多小朋友都喜歡這樣吃東西喔

 

 

看他會用湯匙真的很開心

想要訓練他拿筷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