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小柚子敗的家

2011122800:23

之前在台北工作時,公司三節都發禮券

待新光的時候就領新光三越禮券

不過我覺得新光那時還不錯是,公司會給選擇題

一是新光三越禮券500元

二是金石堂圖書禮券500元

三是精美禮盒,價值不一定,500~600元不等

餅乾啊、橄欖油啊都有

後來我就通通選禮盒,家裡人多,吃的不怕吃不完,而且有些廚房用品老媽收得很樂咧

後來換工作,公司離太平洋SOGO很近,所以老闆都送SOGO禮券

只是我不逛百貨公司,SOGO禮券根本沒用

而且台南又沒有SOGO,愛買又不收舊款禮券,真的覺得很麻煩

還好禮券沒有使用期限,Honey就特地帶我們到高雄SOGO

準備一次給他KO,最大獲利者就是小柚子啦

通通都是小柚子的東西

Honey幫小柚子挑了2件衣服,原本要多買,不過我嫌太貴啦

我很喜歡那件黃色帽T,可惜沒有大人款,不然就可以來一組親子裝

鞋子佑佑的麻說一定要買足底是硬的,腳踩的底要是軟的

小柚子試穿了2.3雙,這雙最好看,而且是魔鬼氈

所以我們買比較大~25號的

要不是小柚子穿壞小阿姨給的2雙鞋,我大概也還不會買吧

而且每一雙都穿到開口笑,也太厲害了吧

是小朋友都會這樣嗎??

希望小柚子長大穿鞋不會這麼傷本啊

不然我可是吃不消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