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愛醬子玩

2011041812:16

說到這個小子喔

之前要吸ㄋㄟㄋㄟ都很認真的嘴嘟過來就開始吸

現在不是,自從手指頭變得更靈活之後

先用手指頭把玩他娘的乳頭之後,才會用手將乳頭送進嘴巴裡

他老大還不是這樣就願意乖乖吸ㄋㄟㄋㄟ了喔

吸2口之後再把ㄋㄟㄋㄟ拉出來

吸進去再拉出來、吸進去再拉出來.......

這樣小柚子可以玩好大一陣子

只要小柚子是很溫柔的把玩是不會痛的

若是用指甲抓到我的乳暈,那我就會跳起來,訓一下下.....

小阿姨說她很喜歡看小柚子找ㄋㄟㄋㄟ的動作

我也很愛咧!!超好玩的啦

小柚子常常把我的乳房舔遍了之後才會找到他要的ㄋㄟㄋㄟ

礙於尺度的關係呢,這類的照片我就不上傳囉

PO張小柚子可愛的照片讓大家瞧瞧就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