註定剖腹產

2010080122:56


週末老爸來,還買了衣服

本想叫他不要買,他說這是習俗,娘家都要給的

其他還有背巾、斗篷,因為同事跟朋友都有給,老爸就直接給現金

最近小阿姨一個朋友早產,寶寶才8個月;體重才1000出頭耶

我記得小柚子8個月大體重都快2000了

她也是緊急剖腹產,不知道是啥原因,可能是寶寶都沒長大吧

後來一起在聊天,小阿姨禮拜六去參加乳癌的病友座談會

主講者是老媽的主治醫生,小阿姨說講得很好

問題是我們對這個主治醫生都沒啥好感,Honey也說他是兩光醫生

說到這個主治醫生,我就提到我生產前一天做的夢

其實那天我就夢到我會剖腹產

排刀的就是這個醫生,我還跟他吵架說:我要自然產!

他冷冷回我:沒辦法,排到你就是要剖腹產

我兇他:我就是要自然產!

他說:真的沒辦法,順序排下來就是這樣,除非跟別人換

還跟別人換咧!怎麼換啊?夢醒了!覺得一整個詭異..

但也沒放在心上,因為之前產檢都沒任何問題

誰知隔天產檢就出問題,也是緊急剖腹產...趕快把寶寶抱出來

我的醫生有說就算我自然產也不一定生的出來

又想到單位一個學姊胎位不正剖腹產

她原本是正常胎位,要生的那一個月寶寶突然轉為臀位

照理說已經最後一個月寶寶應該辦法再轉向了,子宮也沒有空間了

她也有做一個夢,她是夢到她生產生到沒命耶!好像是因為大出血

後來她有去問,說剖腹產對媽媽比較好

小阿姨說這真的是註定啦,註定要剖腹產

我問Honey說,你會認為女人生一個小孩很容易嗎

Honey好奇我怎麼這麼問,因為我覺得他都無關緊要的感覺啊

我跟Honey說,他說他聽到雞皮疙瘩都起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