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管清潔劑

2011051711:20

這次有幸又獲得毛寶的試用機會~毛寶清潔消臭除菌劑,整個超開心的啦

收到試用包的時候,怎麼不是一整盒,上次是一整盒啊

我看有的格友是收到一整盒ㄋㄟ,難不成試用包不夠

無所謂啦!Honey還跟我說:一整盒?你會不會想太多啦!

這次的毛寶清潔消臭除菌劑共2劑、各2包

天然雙效配方:採用天然清潔除菌配方,第1劑+第2劑兩包先後使用,清潔力、除菌力加倍。

每一劑背面都有使用方法,每做一個步驟都要拿起來再看一次

沒辦法!人老了記憶力就變差了,還好毛寶夠貼心

真是的,前一個禮拜才洗過放濾網的地方說,雖然洗過了

但是水管裡面是洗不到的,用久了會散發出一股怪味,還有經常會看到小強

毛寶清潔消臭除菌劑有效殺菌除臭:經實驗證明、金黃色葡萄球菌、大腸桿菌、白色念球菌,

抑菌率>99.9%,可有效去除黴菌,除菌、除臭一次解決

使用範圍:廚房、浴室、洗手台的排水管皆可使用,清潔、除菌、消臭,一次完成。

(不建議使用於鋁製、橡膠材質的排水管或水槽)

建議用量與浸泡時間:每週日常清潔一次,一次2包先後使用,建議每次浸泡30分鐘。

初次或重度清潔時,建議可浸泡一晚。

【註】本產品適用於排水管清潔、除菌、消臭,不適用於排水管阻塞疏通。

先用40~60度的熱水沖洗排水管10~15秒

我直接開熱水器的熱水,溫度剛好就介於40~60度之間

不用開瓦斯煮水;也不用拿溫度計出來測溫度,很方便喔

倒入第一劑的毛寶清潔消臭除菌劑

有人形容這像是洗衣粉的性狀,我不敢摸啦,皮膚敏感的人要戴上手套才安全喔

稍微聞了一下,沒什麼刺鼻的味道,當然也不像洗衣粉香香的啦

接著馬上倒入第二劑的毛寶清潔消臭除菌劑

第二劑的粉末像小顆粒的冰糖,冰晶狀的

想說這是化學的東西,我還是不要聞、不要摸好了.....

再來準備一杯200ml 40~60度的熱水,一樣用熱水器的熱水就行了

有網友說:一個馬克杯的容量就相當於200ml 喔!所以我就沒特別測量了

接著用滴的方式慢慢加入40度-60度約200c.c的熱水

(用滴的方式是避免加入太多熱水)

毛寶兔超泡泡SPA開始囉,泡泡會把管內的髒污全都清光光喔

最後再靜置30分鐘,初次或是重度髒污可以浸泡一晩再沖洗

所以我就讓它做了一個晚上的SPA泡泡浴

隔天早上再用大量的清水沖洗

清洗完畢之後,呃.....怎麼感覺沒什麼差別啊

哈...原來是因為半年前剛換過水管啦

不過,清洗完之後真的一點異味都沒有耶,超讚的啦

毛寶兔宅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