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字繡最新作品

2012042614:40

秋說他有好朋友要結婚,想送個小禮物

問我該送什麼好??

.....問小阿姨好了,小阿姨說:那就十字繡啊

最不需要傷腦筋也不用花大錢,只是很花時間

秋說他要2組,一對已經結完婚了,想補送,小的就可以了

還有一對4月底要結婚,要我趕4月底給他

於是4月底結婚的那一對小阿姨挑了一幅結婚圖

小阿姨繡了3個禮拜,加上我繡一點點的那個部份大概需要一個月的時間

那幅繡好拿去裱框中,等拿到再補照片好了

小的那組說送鑰匙圈,還給我要求要繡名字,最好還要中文

真的是.......在整我跟小阿姨是吧

純抱怨啦,其實也沒這麼難

這小圖真的比較簡單,繡繡停停大概花了我2個禮拜,為了繡名字著實傷了腦筋

原本想繡大一點的字體,發現大字體很醜所以改小字體

因為它是雙面繡,連背面的字體我都反著繡

小阿姨說:其實可以正面繡對方的名字;反面繡自己的名字

沒想到咩,我也懶的改了,就這樣....

 

 

裝上外殼質感整個就出現了,感覺還不賴,而且是純手工喔

送這樣的禮物對方應該會很開心吧

 

 

反面

這個享弄了很久,繡完真是一整個很滿意

覺得下面那個"子"字真是美呆了

 

 

4/17秋來台南搬電視要回台北給老爸

因為娘家那台電視要壞不壞,看得真是痛苦

秋他們要開車上台北,請他們來搬上去

原本跟她說4月底再來拿,她說她不想下來再上去

隨便她啦....這樣她另一個就拿不到了

到時寄給她也來不及,秋說那只好用補送的方式

當我興高采烈拿給秋,秋已經上車要出發了,突然又衝下來

大姐,你繡錯了啦,是翔啦!飛翔的翔.....

....飛翔ㄟ翔,阿我怎麼聽成分享ㄟ享,我耳背了我

 

 

害我重新改過,但是這個翔要繡的漂亮還真是不容易

不然就是整個字體要放大,那也很醜

最後只好這樣,雖不滿意,尚可接受.....

 

 

加上外包裝,送禮真是簡單大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