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做拼布初體驗

2011122721:17

上禮拜六跟著小阿姨他們的聚會做了一個"阿信袋"

很可愛吧!!這是她們姐妹中一位會做拼布的姐妹教的

原本是要教下面那個十字繡與拼布結合的小包包

後來又不小心被小阿姨跟我發現了這可愛的小東西

於是我們說我們也要學這個

做法還滿簡單的,只是不完全都是手縫啦,太累了

而且那天只有3個小時的時間,所以大部分都是裁縫車的傑作啦

還好有好心的姐妹會車裁縫車,免去一針一針縫的費時

完成時還是相當有成就感呢

 

 

比起來這個就會稍微麻煩一點

這個要先完成十字繡的部分,再結合拼布

這只是一個小小的圖,認真繡的話大概3天就完成了

只是每次我要繡小柚子都會在旁邊幫倒忙,所以繡滿久的

英文字部分還特地繡我的名字,原本是I'm happy

給他改成我的名字,就不怕跟人家的搞混啦

人家是第一次啦,所以會有點小小的瑕疵

這個還是小阿姨教我做的,還差點廢了她那台裁縫車

最後乾脆手縫,免得那台真的被我廢了

 

 

第一次做拼布,這些都應該算基礎吧

都不難做,做了第一次就發現"原來拼布不難嘛!"

或許是因為這真的比較簡單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