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蕉布丁牛奶

2011082712:35

父親節回旗山,婆婆給我們一串香蕉,還是很大根的那種

就是吃一根可以當一餐的那種大小

而且已經熟透了,不趕快吃會爛掉,我就跟Honey說:那我們來打"香蕉布丁牛奶"

這樣消比較快,小柚子也可以喝,也不用冰太久怕壞掉

 

之前已經打2天去了,剩下最後3根,所以我就全打,瓶子就給他準備2000ml的

一顆大布丁跟鮮奶,這些都是依照個人喜好做調整

不想吃太甜的,布丁可以放小顆的

奶味想吃重一點的,鮮奶就可以加多一點

再來就是買很久、不常用的調理棒

 

香蕉一整根下去打也可以啦,不過我不想要荼毒我的調理棒

所以就給它切厚片,3根下去刻度來到了900

 

然後加入一顆大布丁,之前打2根加一顆大布丁,喝起來有點甜

Honey鮮奶可以加多一點,甜度降低才不會這麼膩口

所以最後一次打就乾脆全部給他加到滿,一次喝個過癮

 

所以鮮奶這次就加很多,反正已經打定主意總共就是要2000ml

之前買家庭號的打了2次,第3次的量不足,又去買了一瓶小的

 

鮮奶慢慢加,先把香蕉打碎了之後再加滿鮮奶

不然不好打,而且,調理棒真的超級好用的啦

忍不住要來"讚聲"一下

 

將將將將........完成了

全部弄完還不用10分鐘,一頓豐富的早餐就可以上桌囉

一杯香蕉布丁牛奶配上一個香蒜麵包

喔.....超滿足的啦

 

香蕉是黃色、布丁也是黃色,所以打出來就是淡淡的黃色

Honey跟我各喝了一杯之後,就把剩下的放進冷凍庫

大概冰個1~2個小時,有點碎冰、又沒有太冰

喝起來就是香蕉布丁牛奶冰沙,超讚的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