乳腺疏通術

2011052316:58

我受不了啦,我要找老師來按摩,沒想到約好時間的隔天就覺得比較好了

原本右邊都擠不太出ㄋㄟㄋㄟ的,當天卻順很多

原本右邊已經不噴奶了,當天卻開始像小噴泉了

想說時間約都約了,Honey也願意讓我當一下貴婦,那我當然要來體驗一下囉

第一眼看到詹老師的時候,覺得滿年輕的,六年級的

詹老師說她從事這個行業已經有9年以上的資歷了唷

可以選擇到府服務或是到詹老師那,詹老師住在仁德;我住永康

不需要額外支付車馬費,那當然是來我家囉,這樣Honey也不會無聊;小柚子也不會陌生

要按摩當然是要躺著啊,怕老師手勢不順,問老師怎麼躺比較好

老師希望我躺一個最舒服的姿勢,因為她怎麼樣都可以做啦

再來就是一定要上空囉,做乳線疏通上衣總是要脫光光的嘛

反正家裡只有Honey跟小柚子,又沒有外人,慶幸公婆最近沒住在家裡

老師會先將手洗乾淨,然後在手上塗上一層按摩凝膠,就開始按摩了

這個凝膠式超音波專用的導入凝膠喔,上網爬了一下文

每一種成分都不盡相同,但是對於皮膚保養都很好耶:

令皮膚增加彈性及保持柔軟度,使皮膚幼滑有彈性

老師說她剛始是使用精油來按摩,但是精油混到乳汁會變色,而且純度也不能太高

後來發現超音波導入凝膠效果更好,乾了之後抹上一點水又變滑溜了

用熱毛巾就可以輕鬆去除,比精油還好用,但是價格比精油稍貴

我問老師有沒有收學生??老師說我已經是第N個問她的人了

老師沒有拒絕,但是若真的要學就要跟老師跑

老師到高雄就要跟到高雄;到台中要跟到台中

老師還滿贊同我學的ㄋㄟ,因為我是醫護人員啊,只是那小柚子呢.....

老師按摩了一下子就問我:你的硬塊在哪裡??

她說她沒摸到,我摸了一下,發現硬塊不見了,老師說該不會被她不小心推散了吧

沒推很大力喔,老師按摩起來真的很舒服,我是很痛啦!

很多媽媽都說不會很痛,可是我很痛耶,一直跟老師聊天,我想轉移我疼痛的注意力

老師說我一點都不嚴重,但是乳腺管很脹,是因為脹才導致我疼痛的

??她說我摸到的那一顆一顆的都是乳腺管,因為太脹了

現在要先將乳腺推順,不要讓它繼續阻塞,問我最後一次擠奶什麼時候

我說早上7點多,老師說太久了啦!怪不得會脹!那時已經下午2.3點了

問我一天擠幾次奶?2次.....

太少了喔,我希望你可以增加到一天4.5次,這樣你的乳腺才不會脹,脹久了又會塞了

原來如此啊!跟我說在寶寶吸完之後就擠

擠個10分鐘就可以了,讓乳汁不要一直堆積在乳腺!

但是小柚子滿常吸的耶!反正他吸完你就擠...不然你馬上又會再塞了

邊按摩邊聊天;邊聊天邊體驗當貴婦,老師說有人用包的,就是請她固定去按摩

當然那是貴婦啦,是有錢人的專利!我想也是啦

沒體驗到超音波,老師說我不需要,用了也沒效果,不如不要用.....

教了我自己按摩的方式;也教我怎麼擠ㄋㄟㄋㄟ

我發現老師教的方式比奇美的護士教的還容易耶,還是我都用錯方法

後來都不用手擠是因為二姐借我的那台貝瑞克擠得很乾淨啊

剛開始機器擠完我會再用手,但是都擠不出來,而且整個胸部也都很柔軟了

所以之後都沒在手擠了,再來就是因為小柚子吸完就覺得胸部不脹,才會改成一天擠2次

老師教我擠的時候看了我的乳汁跟我說:你的乳汁很濃耶!怪不得很多媽媽要!

就是因為濃所以容易塞呀,奇美護士建議我吃卵磷脂

該不會是因為後來沒再吃才會這樣

其實沒有很多媽媽要啦!後來就都是那幾個媽媽再跟我拿而已

老師很健談呢!做這一行的就是要會聊天,不然要跟媽媽大眼瞪小眼嗎

我是沒錢啦!!不然我也很想定時就請老師來幫我馬2下

對了,結束時老師還用"OGUMA水美媒幸福版"噴按摩過的胸部喔

還真有ㄉㄨㄞ ㄉㄨㄞ、Q彈的柔嫩肌呢

歡慶水美媒11周年,特別推出幸福版紀念瓶,浪漫純真的設計概念,

象徵旋轉木馬持續不斷的幸福,隨著旋轉木馬的音樂旋律,絢爛多姿的華麗外表,

乘坐在代表幸福、歡樂、美麗、夢想的木馬上,回溯童

年的純真記憶,仰望未來的浪漫夢想,

在真實世界與童話國度中,找到屬於自己的夢幻結局…

老師還說:其實做這行很傷,因為你會吸收很多媽媽的穢氣,像你們這種健康的人還好,

坐月子那種就真的傷了,所以都要自保啊

不過我還是有很大的興趣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