乳腺炎趴兔

2011052100:51

那天急診醫生要我5/20再回診,因為他說乳腺炎抗生素最好吃滿一個禮拜

由於我對某種抗生素過敏,所以他幫我掛感染科

感染科醫生看完後跟我說:因為我沒發燒了,胸部看起來也沒有發紅了,

應該是沒有很嚴重,急診開的3天份藥吃完應該就沒問題了。

我說:急診醫生也跟我我我這只是初期的,雖然紅有改善,

痛也比較好,但是寶寶吸的時候乳頭還是會痛痛的,而且今天還出現很大的硬塊。

醫生說:那你這一個禮拜就先不要餵奶。

一個禮拜不餵奶,那我家小柚子不就要餓死,所以我說:

我家寶寶只喝母奶耶,他奶瓶也不吸,那我可以只餵左邊嗎?

醫生說:喔...可以啊!就是盡量讓右邊休息,也不要擠會刺激。

我滿腦子的問號,那當我都好了,應該也沒奶了吧,於是我又問:

可是我怕沒擠會脹耶!那我可以稍微擠一下嗎??

醫生說:呃...如果真的很不舒服那就擠一點出來好了,

這樣疼痛跟硬塊還是沒消的話你再去掛婦產科!!

哇哩咧!永康奇美掛號費很貴耶,我只是進來讓醫生看幾眼、摸2把、說些話

這樣就去掉我380了耶!光這一個禮拜沒幹麻1000就飛了

今年還真是犯太歲啊

看完診出診間護士跟我說:我有幫你問過婦產科,他們說沒擠會脹,所以你還是擠一下好了

我覺得護士很好,還特地幫我問婦產科,我是很感激她的

但是我還是滿腦子的問號,不行!這一定有問題.....

正巧最近部落格上發現一位"疏通乳腺"的老師,二話不說打電話請教她

老師聽完之後就說:你那硬塊已經把乳腺塞住了啦,硬塊若不處理,

你的乳汁就會一直往後退,會越來越少喔!

嗚嗚~~~我相信,因為現在右邊幾乎擠不太出奶了,一直靠小柚子也不是辦法

小柚子再怎麼努力,我的硬塊還是這麼大

努力按摩+擠奶,效果還是不大,而且ㄋㄟㄋㄟ只會更痛

我受不了了,我跟Honey說:我決定要去找老師處理!!